电子与信息学院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曾友 时间:2019-09-30

结合2019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的主题,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组织教师们在东校区一教207室听刘兰老师讲课,全院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刘兰老师此次讲课的课程为离散数学,课堂教学流程清晰,目标明确,简洁、细腻,数学知识如涓涓细流般淌进学生的心田,充满数学的理性美。在观摩教学时,老师们认真聆听、及时做笔记,不断进行教学思想方法的梳理与总结。听课的教师表示,在今后教学中会更加注重更新教学理念,加强课程教学设计,改革教学手段和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

本次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等的学习交流,对教学方法的改革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并且使老师们更加认识到,应该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带头与示范作用。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