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程骏 时间:2019-05-30

2019年5月23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一教1312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卓光琳书记、徐小平院长、柳秀山副院长和实验中心全体老师。

首先,实验中心主任程骏老师汇报了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的具体情况,然后,柳秀山副院长具体负责实验室工作,他检查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9)》的每一项具体内容的落实情况,对暂未完成的内容,督促务必按时完成。卓光琳书记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要性与必要性,徐小平院长要求实验室日常维护工作必须做到实处、做到实时响应。

会上对实验中心201实验设备遗留问题也作出了具体安排,实验中心韩克、张琴、薛迎霄、余剑生老师汇报了各自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意见。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