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24


为了激发同学们爱国思想,电子与信息学院于524日在操场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人员有苟雷鸣老师以及18-19级全体同学。

 


升旗仪式于7点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衣着端庄,动作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地护送国旗而至,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升旗仪式后,18级通信3班的陈铭彬同学面向全体学生以爱国为主题作演讲。陈铭彬表示,爱国方式有千千万万种,爱国不分尊卑,只要有赤子之心,就是爱国的表现。陈铭彬通过分享袁隆平院士的事迹来号召同学们学习其精神,为祖国去奋斗、拼搏。同时,陈铭彬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党史,学党史不仅是对党的过去经历的回望,更是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以及陈铭彬同学的发言,同学们对爱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民族使命感和归属感,今后将锤炼自己钢铁意识,努力提升各项能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顽强拼搏,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电子与信息学院团委 综合事务部)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