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召开智能与科学技术专业介绍会

作者: 时间:2020-01-11

 

为进一步让电子与信息学院智能与科学技术专业的同学了解本专业概况,更加清晰的进行大学生涯规划。电子与信息学院于2020年1月10日在二教402召开智能与科学技术专业介绍会,出席介绍会的有电子与信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及智能专业全体同学。此次介绍会由电子与信息学院智能与科学技术专业系主任李亚老师主持。

 

 

介绍会上,卓光琳书记从学生发展的角度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适应。学好专业知识,适应新的大学生活,适应高速发展的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生活,迎接更好的人生。徐小平院长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相关介绍:一是介绍学生的专业发展前景。二是介绍智能专业的师资队伍。她告诉同学们智能专业目前是电信学院拥有最强大师资队伍的专业。三是介绍了智能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让同学们明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四是介绍了学院的实验室等硬件设施。最后徐院长给同学们推荐了几本专业相关的书籍,充实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介绍会上智能专业系主任李亚老师、杨舰老师及其他专业老师都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相关知识。

此次介绍会成效显著,通过此次介绍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概况,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满怀希望。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