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2019-2020年度团委学生会线上换届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1

2020年5月3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2020年度团委学生会线上换届工作会议。参与此次换届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宋玉林老师、第二十一届团委委员会和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团委学生会干事,会议由网宣部部长黄建豪主持。

本次换届在当天准时开始。每名面试者将按照工作人员指定流程依次单独地进入面试会议并有三分钟左右的个人展示以及五分钟的部长提问环节。换届会议上,每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个人展示演讲,结合自身特点和对团委学生会的认知,讲述了自己大学的生活经历和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计划和期冀,并针对各部长提问的问题进行了自己多角度的答辩,他们语言流畅、思路清晰,赢得参会人员的肯定。宋玉林老师对此次面试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线上面试准备充分,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整个面试流程流畅严谨,并强调在今后的面试工作中,将把侧重点主要放在参加人员的学习情况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态度上,择优选拔一批态度好、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团学干部。

换届工作事关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有利于充分发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能力,保证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秉承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更上层楼,为广大师生热心服务,共创电信学院美好未来!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