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学子参加校运会再创佳绩

作者:宋玉林 时间:2017-12-01

 为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的身体素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于121日在白云校区举行校运会,参加本次校运会有三个校区全部二级学院。上午8点,学院党委陈韶书记,党委詹步强副书记,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冯灿仪、许玲、戴青云、黄秋文,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体育委员会委员、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和师生代表们出席校运会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71203151140

本次校运会上,电信团学对每位运动员都安排了跟进人员,并且在校运会大本营留有相关的工作人员,而且提供了医疗箱和葡萄糖,保证运动员能准时安全地参加比赛和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团学的后勤工作确保了这次校运会能顺利举行。

上午的径赛有男女子100米 ,男女子800米,男女子4x400米和男女子100米栏,田赛有男子铁饼,女子标枪,男子跳高等项目,下午的径赛有男女子200米,男女子1500米,男女子400米和男女子4x100米,田赛有男子铅球,女子铁饼等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辅导员宋玉林老师时刻提醒工作人员和运动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团学工作人员也会在运动员旁边跟随,记录精彩的瞬间。我院运动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出自我,为院争光,再创佳绩。

在闭幕式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灿仪副院长指出,发展体育运动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并且根据教育局对各大高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抽查结果,给了同学们三条建议,并且鼓励大家多运动,要热爱体育运动。

伴随着夕阳,本次校运会圆满落幕。然而,生命中的运动却永不停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热爱体育运动,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也在这里感谢我们电信团学的工作人员,他们保障了我们的校运会的顺利进行。也希望我们电信的运动健儿们明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电子与信息学院学生会 体育部)

 

 

附件:2017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电子与信息学院所获奖项

团体:男子团体第八名

阳光体育运动项目第五名

个人:蒋素贞获得女子铅球第一名和女子标枪第二名

王崇宇获得男子跳高第一名和三级跳远第二名

张沛杰获得男子跳远第三名

赵铭序获得男子铅球第六名和男子铁饼第八名

盘华成获得男子800米第七名

詹晓森获得男子标枪第七名

钟美洁获得女子200米的第八名

许泽标获得男子跳远的第八名

梁蕴婷获得女子三级跳的第八名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