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暑期三下乡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作者:宋玉林 时间:2017-11-30

  为了更好地宣传12·5国际志愿者日,电子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1130日在新篮球场联合举办了以“志愿爱无疆,奉献心同行”为主题的2017暑期三下乡成果展暨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电信学院和光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位成员都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说明: 未命名2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各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负责好各自的摊位。陆陆续续地有同学过来参与活动,工作人员热情地给他们讲解游戏规则。本次活动除了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也对两个学院团学队伍今年暑期三下乡的成果进行了展示,更有表达真情实意的写信环节,同学们可以写信给贵州地区的儿童,也可以致信给校本部的同学甚至是自己。本次活动是以集章的形式来兑换奖品的,奖项分一至三等奖。除此之外,另设有一个特等奖。中午的表演环节,动听的吉他弹唱和曼妙的舞姿吸引了不少路人,还有吉祥物熊本熊与观众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两点半左右活动接近尾声,工作人员开始整理摊位、撤走帐篷与桌椅、清扫场地。

志愿爱无疆,奉献心同行。通过本次活动,广师本部的同学们对12·5国际志愿者日将会有新的认知,同时也会对志愿精神有更深的了解。这将使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为他人服务、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