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12月13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工业中心106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广东工业大学秦玉文教授莅临指导。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单纯、副院长李亚和国基项目申报教师出席了本次辅导会。

 

 

 

 

会上,参加项目申报的教师逐个汇报了自己的申报课题,秦玉文对每一份申报书给予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秦玉文分享了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他强调要从总体上把握创新性、科学性和可行性,在选题上要紧扣前沿问题和热点问题,要凸显出研究内容的运用价值和运用前景,总结出一份优质的申报书需要具备新颖的选题、详实的立题依据和良好的工作基础这三个基本条件。

单纯、李亚分别致辞感谢秦玉文教授的莅临指导。单纯表示希望全体参会教师认真领会、内化此次辅导会的内容,进一步打磨申报的项目,提高基金申报的质量与成功率,预祝参会教师在2022年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参会教师们一致认为此次申报辅导会收获颇丰,尤其是能与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面对面的近距离交流,对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