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赴珠海市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2-21

为进一步开阔研究生视野,为后续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打下基础,日前,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单纯、副院长柳秀山带领研究生导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走访调研了珠海市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单纯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学院重点发展方向以及目前学校加快构建“信创”人才培养体系的策略,高度评价公司旗下的奔图国产打印技术,并表达了与企业在此人才培养体系下实现协同育人的期望。珠海奔图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爱国非常认同学校的“信创”人才培养发展战略,为学院的研究生在未来科研和求职提出了贴合实际的建议。会后,尹爱国带领电子与信息学院一行参观了奔图打印的关键产品,讲解了众多关键技术。

通过本次的调研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后续合作意愿,希望在未来能够深入合作,开展校企协同育人,争取建成省级联合培养基地。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