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1-10-29

10月23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白云校区第四实训楼311举办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广东省实践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华为技术公司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赛点由电子与信息学院承办,共计146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在本次比赛中,电子与信息学院紧跟组委会统一安排,为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切实保障,学生参赛热情高涨。

电子与信息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培养学生的科研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参与各类权威的学科竞赛和创新项目。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高的专业技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的兴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据悉,“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2021年3月,华为ICT大赛首次纳入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这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

作者:冯奇 编辑:曾里鹏 审核:韩柏光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