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第五期“校友故事荟”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3

10月27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河源校区博学大讲堂203教室开展了第五期“荣者归来——校友故事荟”活动,邀请三位优秀校友返校为电信学院新生讲述他们的成长奋斗故事。电子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和2021级新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罗旭辉主持。

此次邀请到的三位优秀校友分别是中国电信河源分公司网络部总经理肖凡威、中国电信河源分公司网络操作维护中心经理魏志浩、中国电信河源分公司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张宇宙。值得一提的是,三位优秀校友不仅都是2000届校友,更是同一宿舍并肩作战的舍友。

活动过程中,三位校友绘声绘色地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平凡而不平庸的成长故事,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心得体会向师弟师妹们倾囊相授。他们分别畅谈了对目前电子信息行业发展的独到见解,同时通过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拨开新生眼前的迷雾,让同学们预见专业的光明前景。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三位校友的分享让同学们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向三位师兄学习,努力把专业学好学精,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罗旭辉表示,希望校友们多回“家”看看,为师弟师妹们传经送宝,希望在校同学们积极向优秀校友看齐,努力收获优异的成绩和美好的未来!

电子与信息学院通过举办“荣者归来——校友故事荟”活动,邀请优秀校友与学院师生分享成长、成才、成人的心得体会,传递榜样的经验、声音和力量,不仅使在校学生从中得到启发、受到鼓舞,同时将爱校荣校的美好情感在一代代学子中赓续,增强了学校和校友之间的凝聚力。

作者:李永俊 编辑:曾里鹏 审核:韩柏光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