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微纳研究院一行到电子与信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0-25

10月22日下午,深圳市维纳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助理院长刘永新带领该院技术部、研发部、人力部等相关同志一行到电子与信息学院进行了“产学研”考察交流。

 

 

电信学院院长单纯对刘永新一行来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的办学规模、学科发展、学生就业情况等,向客人做了介绍。刘永新介绍了国家“芯火”深圳双创基地(平台)的服务及成果,包括EDA设计、共性技术IP、流片验证、快速封装、人才实训、项目孵化六项服务。她还表示,希望协同各个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提供特色服务。

双方就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职业技术师范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积极促进以“产教融合”为桥梁,实现学生就业平台、技术团队和科研成果转化的落地实施。

最后,单纯院长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层合作、共谋发展。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