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3月22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1312会议室举行高标准、严要求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李朝晖、赵淦森、田志宏、罗志勇、鲁辉、朱伏生、李红浪、谭华、李建华等9位高校知名教授或企业专家担任开题答辩委员会成员。本次答辩会由电子与信息学院单纯院长主持。

本次开题答辩采用研究生个人汇报、专家组提问、学生答疑、专家组指导的形式进行。开题答辩会上,同学们分别围绕选题构思、基本框架、重点难点、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们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还介绍了写作论文的相关经验。同学们积极学习,并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开题报告。本次开题答辩中,共有24名研究生直接通过,3名研究生修改后通过。

此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对同学们论文初期规划的阶段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并帮助学生们更加了解学院开题答辩会具体实施细则及注意事项,同时也为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打下了坚实基础。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