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ICT专业,企业讲师课程试讲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7-14

2018年7月13日下午,为了确保通信工程ICT专业的企业讲师的授课质量,电信学院在一教13楼会议室举行了通信工程ICT专业企业讲师讲课研讨会。由电子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柳秀山主持,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电子学科教学法”项目负责杨舰教授、通信工程系主任雷方元、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泳、网络工程系主任尹颖禹参加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下学期将要承担课程的4位企业讲师分别进行了试讲。何春平老师试讲了ICT通信专业概论、普方彦老师试讲了职业素质训练、吴红秋老师试讲了现代交换技术、毛炳妹老师试讲了2G/3G通信技术。

试讲结束后,柳秀山、杨舰等电信学院专业老师从教学课件的准备到教学过程的设计全方位进行了点评,同时也提出了讲课过程中需要体现与实践相结合,柳院长还强调了在新学期的教学准备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