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以“IEET认证前期准备工作”为主题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朱铮宇 时间:2019-03-18

3月14日下午,我院网络工程专业教师在第一教学楼1306A进行了以“IEET认证前期准备工作”为主题的讨论和调研活动。

本院网络工程专业将于2019年开展IEET认证工作。开展此项认证,对于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改进教学、增强毕业生的竞争力,提升专业的办学质量和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本专业各位老师都高度重视此次认证,徐小平院长首先对IEET认证的由来和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该项认证的经验与特色进行了概述。同时,朱铮宇老师就IEET工程教育认证的规范标准进行了阐述,刘兰、刘燕和单纯老师分别就工程教育认证对我们专业未来的发展及前期准备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发表了各自见解,大家还就如何做好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对于本专业开展IEET认证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也增添了工作的动力和激情。接下来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修订认证准备计划,进一步做好IEET认证的准备工作。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电子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