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赴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开展教育实习总结会暨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罗旭辉,系主任林沛以及部分教师赴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开展教育实习总结会暨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副院长林文婷,信息系部分老师和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实习生代表在说课环节,以精彩的授课充分展现了实习成果,赢得了领导以及指导老师的高度肯定和赞扬。罗旭辉对于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可以清晰地看到实习学生的成长,看到了成为真正教师的潜力,勉励实习生再接再厉、不断总结、克服缺点、完善自身,做到教学有法到无法的蜕变。罗旭辉感谢了轻工学院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优越的实习环境,感谢实习老师对实习学生的无私奉献。

林文婷表示能够看到实习生的成长,十分的欣慰,愿意为他们的成长付出努力。感谢他们为轻工带来了新的理念,新的能量。希望这段短暂的实习经历成为他们人生难忘的一页。祝愿他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秉持初心,不断前进。

在授牌仪式中,罗旭辉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高质量推进师范生实习工作,让越来越多的师范生可以到贵校实习,也为贵校源源不断地输送高质量新鲜血液,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技能培训和教育实习工作,不断扩大教育实习合作基地规模,夯实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实习资源,为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职教教师奉献力量。

作者:邹儒 编辑:曾里鹏 审核:韩柏光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