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赴各实习基地开展2022届师范生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1-05

按照学校教务处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安排,为了解2022届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实习情况,保障教育实习工作落实到位,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罗旭辉、副院长柳秀山、系主任钟旭以及各实习指导老师于10月26日和11月2日分赴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等实习点进行了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在各个实习学校,电子与信息学院检查组分别与实习基地学校领导及实习生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实习学校对实习生的评价及实习生的收获和体会,了解实习生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情况以及实习生的生活状况等。罗旭辉向各实习基地学校多年来对电子与信息学院师范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延续广师大学子的优良作风,心怀感恩之情,珍惜实习岗位和机会,在为实习学校多做贡献的过程中锻炼自己的班主任管理技能,提升自己的专业师范技能,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服从实习学校的安排和指挥,同时也希望实习基地学校对我院师范专业实习学生继续严格管理,悉心指导,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在各实习基地学校,实习学生均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能认真地做好备课、试讲、授课和课后辅导、批改作业等每一个教学环节及班主任工作,电子与信息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培养教育也赢得了实习学校的良好口碑。

电子与信息学院历来配合学校教学要求,重视师范生技能培训和教育实习工作的落实,每年学院领导都会按照学校要求奔赴实习点进行教育实习检查,为不断加强本科师范生教学工作的成绩和效果,积累教师实习辅导经验做出努力。

作者:韩琼 编辑:曾里鹏 审核:韩柏光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