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与信息学院邀请关工委田长生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09

4月8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东校区举行了“学党史•励初心▪谋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关工委田长生教授应邀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田长生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系统深刻地了解过去以看清前进的方向,从而更加清晰地把握今天、创造明天。田长生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相关历史和重大举措,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性。田长生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用榜样的力量发扬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挥洒青春创造个人价值、奉献祖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史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热情和爱国情怀。

作者:韩琼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