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召开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专题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25

为统筹做好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方案,保障考试顺利进行,3月25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东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安排与协调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和全体监考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柳秀山传达了《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推进会会议概要,讲解了学院考试安排实施方案,全面部署了本次转段考试的工作安排和考试监考培训工作。

院长单纯要求各位老师要加强沟通,多与高职院校考点协调,明确职责,抓好落实方案细节,推进方案有序实施,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罗旭辉强调了三二分段考试的监考和评分工作纪律,要求监考员要认真执行监考守则,认真学习并严格按照考试统一指令要求,严格履行监考员职责,做好考场监督、检查工作,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