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举行考研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3月30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东校区一教207举行考研指导会。学院副院长李亚以“研说”为主题作指导分享,党委副书记梁茵、辅导员韩琼、2017级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和2018级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指导会。

会上,李亚引导同学们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理清考研规划。他结合复试的具体形式,指导同学们如何把握住复试机会,提升表达能力,并结合相关案例针对复试及院校调剂进行了具体指导和解答。李亚指出,学院会全员全程全方位地持续做好同学们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并详细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及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表示“其实不用去远方,好地方就在身旁”,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报考本校本院研究生。

电子与信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形成了良好的考研传统和基础,将考研工作列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力争在全员动员、氛围营造、政策支持、榜样引领等方面发力,力争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建成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升学深造为抓手、学风建设、就业促进为核心的人才培养体系。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