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持续更新)

作者: 时间:2021-03-30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结合我校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情况,我院招生学科专业有部分缺额,欢迎全国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1. 拟接收调剂学科专业:(085400)(专业学位电子信息)

2. 研究生方向:(01)电子与通信工程

3. 学习方式:全日制

4.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3月30日12:00-24:00

5. 调剂要求:

(1)须符合我校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所报考专业为电子信息领域相关专业,即考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专业代码前2位必须相同。调剂考生参加的初试统考科目须覆盖我校电子信息专业硕士(085400)要求的3门统考科目,即: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或204-英语二,③301-数学一或302-数学二。

(4)调剂及复试具体要求详见学院官网复试公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http://dxxy.gpnu.edu.cn/info/1162/4455.htm)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电子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