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平院长带队赴韶关学院进行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5-21

5月17日,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徐小平、副院长柳秀山和各系主任等一行6人,前往韶关学院进行调研交流。韶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经国、副院长罗忠亮、相关专业的系主任及教育部---中兴产教融合项目企业驻校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戴经国院长对徐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探索实践过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及取得的成效。

罗忠亮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教育部---中兴产教融合项目的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情况,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执行过程。

徐小平院长对戴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发展,并就教育部产教融合项目、产学协同项目,以及教育厅专本衔接项目与大家进行了详细交流。柳秀山副院长、各系主任,与对方相关专业系主任,在人才培养计划制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徐院长表示,两个学院之间在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強两校信息学院之间的合作、联系与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随后,一行人在戴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信息学院实验室。徐院长对中兴基地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表示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