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万格大学Chakravorty博士应邀到我院学术交流

作者:罗建桢 时间:2018-05-22

应电子与信息学院邀请,挪威斯塔万格大学(University of Stavanger)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Antorweep Chakravorty博士于本月19日到我院访问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徐小平教授对Chakravorty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广东省移动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未来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并就科研工作、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讨。

Chakravorty博士在我院交流期间,为我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Triangulum、SCC-COMPUTING、ENERGIX等项目的研究与进展,并与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进行了学术研讨,就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陈浩海处长会见了Chakravorty博士,出席活动并发表热情讲话,欢迎两校的科研学术团队多开展交流活动。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