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着眼科学发展开展教学研讨

作者:院办 邓辉 时间:2009-03-24

电信学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以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出发点,认真开展研讨活动。电信学院在4月19日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领导班子及时开展理论学习。4月20日学院又举行了教学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深化“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内涵建设为主题,以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就修订教学计划、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加强师范生的教育实习、加强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加强师德建设和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等问题,展开深入的研讨。吴丽云书记、闫俊虎院长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会议对深入分析电信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发展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院办)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