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总书记“7.26”讲话

作者:韩琼 时间:2017-09-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9月3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支部在一教1312室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旭辉、辅导员韩琼、宋玉林辅导员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召开。会上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关于今后工作和未来发展,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用三个“事关”作出了明确阐述。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该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学生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要举措。作为学生工作干部必须学深悟透,掌握精髓,身体力行,理直气壮讲政治、懂政治、守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务,深刻领会“7·26”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