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韩琼 时间:2017-09-01

 9月1日,电信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在一教1312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旭辉,辅导员宋玉林、韩琼以及各学生支部的党员。

会上,罗旭辉副书记为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并对各个学生支部书记在新学期的支部工作开展方面做了鼓励和要求,同时,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学习党章知识,规范党员行为;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党员作用;服从组织安排,提高党员意识。他指出新学期仍需每位党员的努力付出,为学生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共同出力,建议各支部党员及时回顾以往的工作,认真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新的学期再接再厉,为本科教学评估和创大做贡献,争取做得更好。

会议最后,辅导员韩琼做了总结,要求和鼓励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努力,积极为我们的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下一页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