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

作者: 时间:2018-05-28

为了总结和回顾电信团学在本学期的工作,以及了解团学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电子与信息学院于2018528日在一教13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团学各部门部长。

 

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主持。秘书处部长李谆智汇报双代会的总结情况,其中提到了当天的主持稿有些许问题,之后会加以反思,同时也感谢各个部门对双代会举办过程中的帮助。体育部总结为时一个半月的“团结杯”篮球赛的大致情况,并感谢每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主席团叮嘱各部门部长,本学期尚未结束,必须时刻展现出团学严谨的精神样貌并维持好剩余工作的正常进行,不能随意松懈。例会的最后,主席团提出要为辛苦一年的各位部长们颁发聘书,同时为制造惊喜,特意邀请十八届的老部长们为各个部门颁发聘书,为最后一次例会拉下圆满的帷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团学成员对剩余工作的要求有更加清楚的认识,并时刻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从而更好地践行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本职,同时在学期的最后为第二十届团学做出良好的榜样,希望第二十届团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