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英东食品学院到电子与信息学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27

11月27日上午,韶关学院英东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谷永芹一行来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院交流。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旭辉与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罗旭辉主持。

罗旭辉对英东食品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学院现状和发展历程,并分享了全国样板党支部——网络与通信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成果和经验。他从思想政治、师德师风、育人成果等方面展示了支部的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网络与通信教工党支部“一根两基三平台”的创新工作模式。会上,双方围绕着“规范支部建设方法途径、提升支部建设成果影响、加强支部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谷永芹对电子与信息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网络与通信教工党支部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英东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支部建设经验,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