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 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黄贝 时间:2021-10-13

20202021学年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

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2021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经过本人申请、院(系)审核、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资格复审,综合学生的思想政治及其在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表现,经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审议,现推选王鹏铖、廖尚文两名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以上同学的具体情况见附件。

国家奖学金评议结果于即日起至1013日在全院范围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凡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反映。

联系人:黄贝          联系电话:13247166166

特此公示。

 

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

20211013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