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硕士点2021年导师招生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6-17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及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硕士点各领域按要求制定了本领域的审核方案,经导师个人申报以及硕士点各领域审核,“电子信息”硕士点评审小组于2021年6月16日对56名申请本年度招生资格的导师进行了评审表决。同意单纯等56位导师申请“电子信息”硕士点本年度招生资格的申报,将推荐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评审,现予公示。

 

领域名称

具备2021年招生资格的导师(排名不分先后)

新一代信息技术

单纯、柳秀山、何伟俊、赖森锋、向丹、雷方元、魏文国、杨舰、石春、李亚、

戴青云、张琴     (共计:12人)

计算机技术

赵慧民、郭建华、李春英、陈荣军、刘晓勇、李伟键、林智勇、肖政宏、梁鹏、詹瑾、李辉辉、贾西平、刘少鹏、卢旭       (共计:14人)

控制工程

岑健、熊建斌、张先勇、肖蕾、肖应旺、唐宇、宋海鹰、郑辞晏、欧阳剑 (共计:9人)

光电信息工程

何影记、熊良斌、陈湛旭、陈泳竹、朱兴、陈耿炎、李华刚、仇云利、邓寒英、彭喜        (共计:10人)

网络与信息安全

欧阳佳、王春安、朱铮宇、肖茵茵、王泳、刘燕、刘兰、廖丽平、陈桂宏、蔡君、罗建桢       (共计:11人)

备注:2021上半年取得导师资格的新增遴选导师将自动获得2021年研究生招生资格


公示时间从2021年6月17日至6月19日止。若对评审推荐人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下列有关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电信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传真):38256735      

联系地址:东校区一教1305办公室

联系人:原老师

 

电子与信息学院

2021年6月17日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