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召开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1-04-07

日前,电子与信息学院教育实习总结会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召开。电子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柳秀山、教师代表杨舰教授及部分2017级师范生参加了会议,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副院长李红强、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实习生代表陈晓生同学作交流发言,分别从实习生活、班主任实习、教学组织等方面畅谈了教育实习的感触和收获。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的实习导师代表分别从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及实习效果等三方面对此次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实习生在教案撰写、教态、板书、课堂管理、听课观课、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与进步。李红强对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的实习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舰肯定了实习生的优异表现,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杨舰要求各实习小组做好实习总结,同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即将踏上教师岗位的师范生提出了建议。柳秀山感谢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为电子与信息学院师范生提供实习机会和精心指导,肯定同学们实习期间用心用力的付出,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实习中的经验教训。

会上,双方就本科生培养存在的优势与不足、人才培养合作方面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为未来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