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马工程▪广技师100”第7期暨团校第18期暑期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7-08-30

8月23日—24日,学院团委分别在校本部和白云校区举办“青马工程▪广技师100”第7期暨团校第18期暑期培训班,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各团总支书记、“青马工程▪广技师100”培训班学员和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共440多名师生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冯永忠博士,学院陈利群教授、李尚旗教授、向凯教授等作培训专题讲座。通过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团学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应用文写作能力。在团学工作交流环节,学院团委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就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通过工作案例分享了各自的团学工作经验。各团学组织主要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创先争优,率先垂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及学院第八次党代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更名大学和建校60周年校庆。

本次培训班沿用校院两级、集中与分散、专项技能与综合素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校级“青马”班学员100名,为全校范围推荐选拔的学生骨干。二级学院“青马”班学员400名,由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具体实施培训。(学院团委)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