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与技术系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成立于2019年4月,下设“智能科学与技术”一个本科专业,2019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以“服务产业、引领职教”为理念,以新提质、产学研协同为指引培养想真问题、做真研究、求真实践的智能技术人才,强化学科建设,培养催生新质生产力。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以“导学相长”教学模式孕育“巧匠之师”,以“项目制双导师”培养阵地模式,以人工智能、现代电子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为主导,培养具备良好科学素质、系统掌握智能科学与技术基本理论、知识、方法的人才,具备进行信息获取、传输、处理、控制、组织的工程实施能力,能在企事业、科研、教育和行政等部门从事智能系统集成、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行为决策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开发设计、工程应用、决策管理和教育教学等人才。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业教师14人,全部拥有国内外重点大学博士学位,多人具有海外留学经验或华为等大企业工作经历,是一支年轻、具有国际视野和丰富产业经验的师资队伍。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