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实验室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程静 时间:2021-12-08

为了更好的开展边缘协同智能实验室和数据智能实验室的日常建设与教学工作,提高实验室设备的利用率,2021年12月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学院在工业中心106会议室召开了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实验室设备安装调试和应用的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柳秀山,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科带头人杨舰,系主任许清媛及教师代表张承鲲老师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首先,柳秀山副院长在会上强调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及全体任课老师要重视实验室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工作,并布置了接下来实验室的主要工作。一是强调要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力度,把确保实验室管理的规范有序、职责落实分别纳入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要按时安装调试到位设备,落实实验实训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三是优化设计实验室设备布局,以期同时兼顾教学和科研需求。四是要做好每一台实验设备的软件规范及保护工作,确保人身安全和数据安全。然后,杨舰教授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发展方向和实验室管理方案提出了更多的优化意见,许清媛老师回顾总结了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实验室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张承鹍老师提交讨论了数据智能实验室的数据采集优化建设方案。

此次会议对于确保边缘协同智能实验室和数据智能实验室的有序建设和教学有着重要意义。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