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1-03-03

3月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一教1312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第三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车文荃教授、中山大学龙云亮教授和广州大学田志宏教授莅临指导。学校副校长戴青云、科研处副处长卢旭、电子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辅导会。戴青云副校长发表讲话,勉励青年教师写好申报书。本次辅导会由单纯院长主持。

会上,车文荃教授做了申报辅导讲座,深入浅出地指出了申请书撰写要点,多维度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并且从评审专家的视角阐述了一份优秀的申报书评判标准。参会的申报教师均向专家们汇报了自己的研究进度,三位专家分别对每一位申报教师的项目申报书逐一进行了仔细研读,提供了详尽的修改意见,并与每一位申报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青云衷心感谢三位专家的指导,并指出做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学校、学院、学科建设以及教师本人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申报教师藉此机会进一步加深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了解,以提高基金申报的质量与成功率。

电子与信息学院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提前策划,充分发动,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多次邀请专家学者举办辅导讲座,进一步发挥专家、教授的传帮带作用,关心培养年轻教师,保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的提升,进而提高申报质量。

(电子与信息学院 苟雷鸣)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