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技术沙龙活动的通知

作者:电信学院 时间:2017-07-18

各位老师:

       大家好,上周五(7月14日)我院与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http://www.gpnu.edu.cn/info/1071/16898.htm),确定从本科生实习、硕士生联合培养、产学研项目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为更进一步推进两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定于7月21日下午2:30分在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天河区龙口中路130号龙威广场)一楼举行“物联网”技术沙龙活动,技术分享专家介绍见QQ群共享文件(第16期技术沙龙专家介绍),有意参加的老师可以到罗建桢老师处报名或自助前往,对方有人接待。

 

                                                                                                              电信学院

                                                                                                            2017718日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