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安排

作者:陈焕新 时间:2017-08-25

毕业论文(含毕业设计,以下称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总结所学专业知识的重要方式,是反映学生素质、能力、质量水平的重要标志。我院采用一级答辩的形式,在答辩之前学生需要将毕业设计的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记录表、指导教师评语、评阅教师评语和毕业论文等材料准备完整并提交答辩小组才能参与答辩,(“评阅教师评语”需要指导教师本人联系其他的教师进行交叉评审,原则上评阅教师的职称不能比指导教师低)。答辩的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 答辩时间:2014年5月25日全天(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

2、 每位参与答辩的学生宣讲毕业论文6分钟、老师提问2分钟。

3、 原则上每个专业的毕业生形成一个答辩小组,考虑到各专业的人数差异太大,我们做了局部的调整。

4、 答辩成绩的评定可以参考如下的标准进行:

评分指标 所占比例

论文的原创性(创新性) 20

逻辑是否严密,论文整体结构是否完备、合理 25

毕业设计的实用价值和完成程度 25

答辩回答效果 20

毕业设计的工作量 10

2014年5月20日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