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03


9月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二教204召开了师范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旭辉、副院长柳秀山、系主任钟旭、实习指导教师与10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韩琼老师主持。

会上,罗旭辉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即将实习的毕业生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学院将为每一位实习同学发放20枚由刘焕亨校友捐赠的KN95口罩,同学们外出实习期间务必全程戴口罩,保护好自己;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同学们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认真遵守学校的防控措施;三是实施网格化管理,学院将建立《教育实习学生外出台账》,对全体同学分宿舍、分实习点实施精细化管理,责任到人;四是每天在企业微信上如实填写并按时上报健康数据,登记外出信息,确保行程可溯;五是各个宿舍建立并做好《每日体温及住宿情况台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带队指导老师;六是服从管理,统一行动,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会上,系主任钟旭针对毕业生外出实习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就学科教学实习、班主任实习及教育调查研究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杨舰老师对实习学生做了动员讲话。

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电子与信息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安排,既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又确保教育教学秩序正常。

(电子与信息学院)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