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心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9

6月8日晚,电子与信息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本学年第二学期6月份心理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级的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站辅导员苟雷鸣老师主持。

会议上,苟雷鸣老师向心理委员们传达了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交流会的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同时,苟雷鸣老师还与心理委员们分享了如何鉴别、关注产生心理问题的同学,指出由于大家都分隔在不同地区,所以要关注各个同学的社交平台,如QQ、微信、微博等常用社交平台,如若发现有情绪极度低落和有异常情况的,需马上报告老师。苟雷鸣老师认真听取了各班的本月度心理动态,并给予了相应的提醒建议。

在会议最后,苟雷鸣老师再次提醒各班心委要与其他班委们和宿舍长们多沟通,也要多关心爱护身边的同学,一定要遵循“早发现、早排解、早治疗”的“三早原则”。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