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贷款事项解析及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1

毕业在即,为做好我校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加强毕业生诚信还款意识,6月10日晚,电子与信息学院采取线上“座谈会”的形式为全院贷款毕业生详细解析了毕业还款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展开了诚信教育,以树立学生诚实做人,诚信还款的意识,保证毕业生还贷事宜的顺利进行。

毕业确认手续是借款学生离校手续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苟雷鸣老师强调,全体贷款毕业生必须高度重视本次确认工作,以便于今后及时收到学校、户籍所在地资助中心或银行的还款提醒信息,避免出现贷款逾期,造成个人信用损失。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贷款毕业生,电信学院还建立了贷款毕业生联系档案,以便更直接的了解贷款毕业生的还款情况,以确保每位学生能按规定及时还贷。

会上学院重点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意义,毕业生还贷不仅涉及学校资助育人的培养成果,更是毕业生诚信品格和道德风尚的一种体现。每个接受资助的毕业生都应对诚信还贷的各个事项予以高度重视,学校及学院也将与毕业生高度配合实现毕业生还贷工作的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贷款事项解析及诚信教育会议,一方面,贷款毕业生顺利地完成了助学贷款的确认,了解还款的具体步骤以及还款的注意事项;另一方面,贷款毕业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诚信是立身之本,国家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提供了助学贷款,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使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今后将会诚信做人,认真履行贷款合约,争取早日还清贷款,为师弟师妹们树立诚信还款的好榜样。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