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电子与信息学院承办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绝室无双”宿舍装扮大赛暨颁奖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2-07

【团学工作】电子与信息学院承办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绝室无双宿舍装扮大赛暨颁奖晚会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活动,并借此提高动手创作能力、增进宿舍关系,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电子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绝室无双宿舍装扮大赛暨颁奖晚会于2018126日在二教203教室进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全翠珍副处长、总务处黄锡炳书记、总务处舒立新处长、总务处黄考成副处长、学生公寓中心吴俊烈主任、罗宏基副主任、刘赞坤经理魏万娟主管、张如芬主管丁拉英老师、宋玉林老师、韩琼老师苟雷鸣老师各个二级学院的获奖代表和观众们也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先是进行决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17个参赛宿舍代表依次上台,结合对宿舍文化的看法讲解各自作品的制作初衷和收获,表达了对宿舍生活的热爱。所有作品播放完毕之后,学生评委李谆智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参赛代表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进行了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会上,总务处黄考成副处长对本届宿舍文化节进行了全面总结。颁奖晚会对2017-2018学年度7间“文明宿舍标兵”、45间“文明宿舍”以及各项子活动比赛获奖宿舍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状。在“宿舍文化节”优秀作品展示环节,获得一等奖以及二等奖的作品依次上台汇报,展现出我院学子的优良风貌,为晚会增添一份别致的精彩。

本届宿舍文化节持续了将近一个月,期间先后举办了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关注宿舍安全,拒绝违章电器”签名倡议活动、“耀青春,耀同心”舍服设计大赛以及“绝室无双”宿舍装扮大赛。伴随着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的结束,宿舍文化节的活动到这也圆满落幕了。此次活动中参赛选手展示了宿舍风采,发扬了宿舍精神,给嘉宾和观众带来了诸多欢乐与感触,相信同学们通过参与到本届宿舍文化节也收获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电子与信息学院学生会  生活部)

附:

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之“绝室无双”宿舍装扮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北二718 (电子与信息学院+光电工程学院)

 

二等奖:六栋702(美术学院)、六栋809(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三等奖:西区B902(美术学院)、北二414(电子与信息学院)、西区A907(计算机科学学院)、7栋509(计算机科学学院)、六栋710(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优秀奖:西区A514(光电工程学院)、北二216(电子与信息学院)、北二913(电子与信息学院)、西区A314(美术学院)、北二714(光电工程学院)、北二501(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最佳创意奖:北二414(电子与信息学院)

 

最佳人气奖:六栋710(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西区A314(美术学院)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