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第五届节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2-24

团学工作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第五届节能竞赛

为更好地贯彻和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上阐述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更好地推进学生公寓的节能环保工作,提高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学生公寓第五届节能竞赛2018级各班的蹲点党员担任了此次竞赛的宣传大使。

 

蹲点党员们领取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后纷纷到学生公寓进行了关于节能减排的宣传活动蹲点党员在新生的门上纷纷贴上“共建节能宿舍”的标语,以此来提醒大家。和同学们的交谈中,同学们对学生公寓节能竞赛都充满期待并表示大力支持不断询问师兄师姐们关于节能的一些小技巧。在得到了相应的回答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成为节能小能手,夺得竞赛第一名。

宣传过程中,各个蹲点党员都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都非常期待此次竞赛能够顺利举办,也希望能从这次竞赛中学习到节能的一些知识,在未来的生活中能积极节约能源。

(电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苏冠豪)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