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第五届科技站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

作者:宋玉林 时间:2018-10-23

为让科技站新一届干事尽快熟悉站内工作内容,电子与信息学院科技站于2018年10月23日21:10在一教1312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科技站人员。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1.各部长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内容。2.站长总结点评并安排本周主要工作。3.颁发新任干事站牌并合影留念。会议开始后,各部长汇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本周的工作内容。上周各部门共同完成有以下工作:1.成功举行科技启蒙讲座,让新入学的大一新生对各科创比赛有了了解。2.成功举行了干事培训的活动。3.各科创比赛及科创小组的工作。紧接着,站长点评总结并提出本周工作的相关事项。站长们倡导新干事们应该积极报名参加科创比赛,这样能够给自己多一个学习的机会,能够为以后打下基础。最后,为颁发干事站牌并合影留念。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