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召开新生团课教育暨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26

为了进一步激发新生团员意识,增强团员自豪感,引导新生团员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电信团学组织部于2018年10月26日在校本部一教1312召开了新生团课教育暨团日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玉林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满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18级与16专插本班级的团干、班长。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立德树人·求学圆梦’——争做优秀共青团员”,目的是增强新生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及归属感。 


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预干陈启俊主持。会议伊始,由宋玉林老师进行新生团课教育,宋老师首先讲授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进而引申出共青团的历史使命与身为一名团员的责任担当,他叮嘱各班团干要更加重视自己的工作,并且强调了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对学生今后的影响及其重要性。组织部预干陈纯为大家介绍团日活动的主题及相关内容意义,还耐心地给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有关细则与注意事项。期间,团干们认真记录并提出相应疑问,组织部成员一一为其解答。组织部副部潘郑优为各班团干讲解了智慧团建的有关操作,明确交代了工作时的着重点和团组织关系转接的任务安排,让团干们进一步弄清楚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意义与工作框架。最后,宋玉林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班的团干们不仅要策划出立意新颖、不拘于形式的团日活动,还要积极调动班里的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会议,不仅让团干成员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团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还将团日活动落实给团干,相信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具体实践活动,使此次的团日活动百花齐放、精彩纷呈!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