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宋玉林 时间:2018-10-27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展示电信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的团体合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电子与信息学院于2018年10月27日举行了第二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电信学院所有老师及同学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卓光琳书记、罗旭辉副书记、柳秀山副院长、陈焕新主任、吴俊烈老师、宋玉林老师、吴琼老师、苟雷鸣老师、黄丽莹老师、张晓琳老师、马文凯老师、石长建老师。

早上8:00举行开幕式,由罗旭辉副书记致开幕词,他告诫同学们要顽强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强调了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本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共有22个班级参与比赛。运动场上,火辣辣的阳光并没有阻碍运动健儿们的热情,他们纷纷为自己的运动梦想、为班级的荣誉拼尽全力。他们在各竞赛中激烈角逐,勇创佳绩。

本次田径运动会展示了电信学院的体育竞技水平,也展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裁判员们的认真工作、公正判决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出色表现保障了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运动员们在力争佳绩的同时,不忘坚持“友谊第一”的精神,发扬了电信学院奋勇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