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会议

作者:宋玉林 时间:2018-11-01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2018年11月1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学院在校本部一教1312召开了学风建设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电信学院党委罗旭辉副书记、宋玉林老师、苟雷鸣老师以及16-18级各班班委。

 


    会议伊始,罗书记就实现四个回归、大学生增负展开叙述,强调大学四年不能荒度光阴,要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并且还讲到在日后将会有督导组进行课堂检查,提高老师的教学质量,考察学生的上课状态以及出勤率。书记在最后着重讲到18级学生将不再有清考,而且将会把早读延续下去,开展一系列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学风建设。在会议的最后,宋老师留下16级的学生班委,提出了2016级同学“0计划”,即每个学生都要拿到双证,顺利毕业。

    此次会议,让各学生干部明白了学风建设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完善自身,争取做到最好的自己。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