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18暑期三下乡干事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08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电子与信息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协会于2018年5月8日在一教1312召开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干事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除团学各部门干事以外,还有四位曾参加过三下乡的师兄师姐。

会议开始后,主讲人杨颖通过PPT的演示方式将三下乡分成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分别是了解篇、回顾篇、分享篇以及起航篇。分享篇由黄志伟师兄、刘凯欣师姐、莫文婷师姐以及黄冠师兄分享他们去年的三下乡故事与感触。他们的精彩演讲带动了会议的气氛,使在场的每一位干事听得津津有味。其余部分则是主讲人对三下乡活动的解读。对于干事们提出的问题,青协干事耐心地为他们解答。

本次会议让团学干事愈加了解三下乡,激发了大家对三下乡的兴趣。预祝今年的团学队伍三下乡活动一切顺利。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