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华为耕云计划-云人才 领时代”讲座

作者:宋玉林 时间:2017-11-30

为了加强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培养出更多优秀的IT人才,2017113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电子与信息学院举办了华为耕云计划--‘云人才 领时代’云计算认证全国行之泰克·广州站”讲座。本次讲座由尹颖禹老师主持,主讲人有泰克网络实验室总经理陈世杰、教学部总监陈亮、市场部经理谢嘉彦以及咨询主管陈思婷。本次讲座主要面对电信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

 

          

讲座伊始,主持人尹颖禹老师简单地介绍了以上演讲者后,陈亮总监便开始为大家讲述PPT的内容。他介绍了ICT技术的进化、云计算的特征及其商业模式、HCIE证书的考取、知识点分布和考试的流程等内容。随后上场的是陈世杰总经理,他先是补充了陈亮总监之前提到的一些关于HCIE考试的注意事项,再开始了自己部分的PPT讲解。一段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陈世杰总经理讲解了华为的概览、泰克教育的简介以及展示了及泰克教育历年来在华为ICT创新人才培养暨校企人才联盟双选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等。陈世杰总经理最后通过对NIKE公司广告词结合IT行业的新颖理解--JUST DO IT”结束了他的PPT演讲。最后上场的谢嘉彦经理,他先用一段视频帮助同学们了解ICT,再讲解网络工程师的职业规划和特点,补充对华为的概览,介绍服务认证经销商人员要求等。会议临近结束,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扫码签到,同时泰科教育向同学们承诺将会提供给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个免费培训的名额并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同学们也在会议结束之后积极踊跃地报名。至此,本次讲座结束了。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自己的见识,同时获得了20个免费培训的机会,帮助同学们锻炼并提高自己的技能。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讲座加深对本专业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并持之以恒的前进,成为一个优秀的IT人才。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