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2017校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宋玉林 时间:2017-11-29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开展2017校运会的号召,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电子与信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171129日在第一教学楼104课室召开了2017校运会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罗旭辉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宋玉林老师,体育部全体成员以及全部运动员。

 

   

 

此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罗旭辉副书记为我们讲述了历年来电信学院运动员的精彩风貌,借此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他强调,运动员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志愿者们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也预祝运动员们取得良好成绩。宋老师也为我们强调了运动员的安全问题以及乘车问题。参加校运会的运动员们,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因此运动员自身需要做好自我保护措施,降低受伤的可能性。最后是体育部部长聂磊为运动员们讲解校运会各项注意事项,主要是关于当天时间安排、乘坐校车、运动员检录以及服装问题的相关事宜。

在此预祝电子与信息学院在2017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各位运动健儿秉承着更高更强很快的运动精神能在赛场上秀出自己的水平,展现青春的活力!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