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举办“歌唱新星”院内选拔赛

作者:宋玉林 时间:2017-11-05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大学生提供才艺展现平台,挖掘具有潜能的歌唱人才,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电信学院于20171105日在二教204举办了“歌唱新星”院内选拔赛。

歌唱比赛持续约一个小时,来自不同班级的歌手们纵情高歌,凭借他们深厚的唱功和优良的台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虽然有部分歌手在演唱过程中有失误,但也尽快调整回来,重新进入自己的音乐节奏,为观众带来动听的歌声。对于在表演过程中有失误的选手,评委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选手们在今后的演唱中能改进自己的不足,有所提升。

选拔赛结束后,评委经过激烈的讨论,最终确定了代表电子与信息学院参加“歌唱新星”歌手大赛的两组选手,期待他们在后续比赛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